試用

派翠它們家的產品一點都不陌生

之前有使用過他們家的,他們家的產品是我會再回購的一個產品。

試用

今天要來推薦這款PEZRI派翠舒顏柔護精華油

這罐不僅能抹臉還能抹在頭髮上,一罐多用👏🏻

試用

PEZRI派翠舒顏柔護精華油是親膚輕油質地,

抹開來完全不會油膩不舒服,就像臉上有一層薄膜保護著肌膚,幫助增強肌膚的保護力

試用

PEZRI派翠舒顏柔護精華油

味道是淡淡的香氣 聞起來是舒服可以放鬆的味道,這個也是我喜歡的其中之一

試用

按摩肌膚吸收進去以後沒有什麼油膩慼丶黏膩感,不管是早上還是晚上使用都可以

前一天晚上使用PEZRI派翠舒顏柔護精華油,隔一天有感 上妝會很貼妝不會浮粉

試用

我自己是上妝前會再底妝加上一滴讓妝感更服貼

而且一整天下來有感出油量減少 不容易脫妝

保濕做足了以後,有感幫助調理肌膚油水平衡,並幫助平衡肌膚油脂分泌

試用

PEZRI派翠-舒顏柔護精華油添加豐富維他命E及Q10

以橄欖角鯊烷等多種植物精華幫助舒緩、修護肌膚,

試用

我自己使用了七天,使用起來也不會因為油讓我的肌膚感到不適

這讓我對精華油完全改觀

試用

以往使用油類保養品都會悶臉

擦在臉上會感覺肌膚被悶住了,我超級討厭這種感覺的

但是派翠的精華油使用完很清爽而且吸收很快

試用

就算是敏感肌的你們也都可以使用

我自己在保養上我會擦一層精華油在敷上面膜,有感隔天起床臉使肌膚呈現透亮光澤

如果臉部容易泛紅敏感的你們,這款精華油很適合你們

這罐精華油不但很平價 又可以達到很好的效果❤️我真的很喜歡

 

🔗官網🔗

想看更多 PEZRI派翠 舒顏柔護精華油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>>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/trialreport2.aspx?pid=595&id=4
https://www.justwoman.tw
 

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(非商業性質)僅供參考。

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,引用商品或官網(含粉絲團)所載,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,

每個人使用習慣、體質膚質不同,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。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u Lu 的頭像
    Lu Lu

    LuLu的部落格

    Lu 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